愛情的紫色處方箋-04

喜歡自己

Self-esteem

「我只是要他說愛我,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愛,有很難嗎!又沒要他的錢。」

在愛情裡,有種不明確會誘使人傷害關係:

妳珍惜著關係,每天向伴侶討要被愛的證據,慢慢地引起伴侶的不耐煩,你知道其實是自己很需要安全感,可是卻不知道如何填補

S__10887298.jpg

幸福,不是伴侶願意給妳多少,

幸福,是妳從得到的裡面感受到多少

 

每晚獨處的時候,試著喜歡自己,擁抱自己吧:

我就是胖,但那只是我的一部份,我還是喜歡自己,如同伴侶沒有嫌棄我胖一樣。』

當我們無法喜歡真實的自己,

就會不自覺質疑伴侶是否真喜歡自己,

於是,就感受不到伴侶給的…

 

當自己能夠如其所是地描繪真實自己的面貌,

看著自己的好看著自己的壞,依然能夠喜歡自己

這就是對自己的愛,

然後,才能夠感受到伴侶給自己的幸福。

pixta_32281448_S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綸 關係陪談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