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的紫色處方箋-01

 
願意傾聽/願意聽我說話
Willing to listen
 
「我付出這麼多,為什麼他還是不滿足,還是要離開我!」
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一種悲哀是:
明明用盡全力在付出,卻依然留不住最重視的人,而當你好不容易願意停下來反思自己是不是哪裡“給”得不夠,卻放錯了重點…
在愛情裡,我們不會總是討要伴侶的付出,
更多時候,我們要的只是伴侶的...“重視
 
也許每天,邀請伴侶說說今天的經歷與感受:
告訴我任何你想要讓我知道的…
透過傾聽,傳遞對重視伴侶的心意,
 
其實,愛情不用太辛苦地付出,
自然而然的傾聽更浪漫
 
arrow
arrow

    阿綸 關係陪談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