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的紫色處方箋-10

真誠/真實

Genuine/sincere

「我什麼都讓著她,她說什麼我都同意,從來沒有反對過她,為什麼她還是不滿意!」

在愛情中有一種兩難是:

明明她就喜歡被捧在手心上,享受著說贏我的感覺;我願意順著妳,滿足你的需求,最後卻換來虛偽討好的評價

未命名.png

順從與討好也許可以換得短暫的好感,

但同時也讓伴侶失去了解你的機會

 

下一次有不同的想法時,嘗試給伴侶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吧:

我也覺得專業性很重要,但我希望形象可以設計得兼顧專業與親和力

接住伴侶的觀點,再表達自己的意見,讓伴侶又感受到被尊重又可以認識你!

 

討好,讓自己的聲音變小了,讓伴侶像是在對鏡子說話,

掌握機會表達自己,讓伴侶聽得到你的聲音,才能讓關係裡有兩個人

S__1128860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綸 關係陪談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