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的紫色處方箋-17

能了解我/懂我

Knows me well

「妳可以不要一直拐彎抹角嗎,直接跟我說妳要我怎麼做很難嗎!」

在關係相處上,有一種敷衍是:

你不是故意要吼她,你只是急著想知道怎麼做可以讓她開心而已,但是她總是不願說清楚,於是你開口要求,但卻讓她更不願說…

未命名.png

在關係裡,我們當然喜歡被寵愛,

但比起被寵愛,其實我們更期待被理解,

 

平時多注意伴侶開心的時候,關心一下伴侶是怎麼想的吧:

其實妳在說別人不是的時候,就是想要我抱抱吧,來,讓我抱一下。』

透過理解伴侶的想法脈絡,讓伴侶感受到被放在心上吧!

 

被動地滿足伴侶的需求,只是一種討好,

主動地理解伴侶的想法,才能讓伴侶感受到被重視!

S__12713986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綸 關係陪談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