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的紫色處方箋-03

 
願意讓我了解他/願意分享
Willing to share what is on his or her mind
 

「他不曾送我禮物,也不曾陪我散步,我真懷疑他嘴巴說的愛我就只是說說而已!」

期待伴侶猜到妳想要什麼,其實是一種妄想:

妳相信他其實是愛妳的,但卻覺得好像少了什麼,於是更努力地對他好,期望他能夠回饋給妳那些妳想要的,卻疏忽了一個前提

 

S__10829943.jpg

愛情,不是彼此總能猜到對方想要什麼,

而是,知道伴侶想要什麼時,願意滿足對方

 

在每一次的互動,邀請伴侶聽聽自己的想法、喜好與最近重視的事情:

每次壓力大的時候,我就想喝可樂,那種刺激的感覺很舒壓…

透過訴說自己的故事,分享自己的感受,

讓伴侶能夠知道妳想要的,然後才有機會滿足妳,

 

其實,想要感受到被愛,

並非透過付出來交換,

而是透過分享自己讓伴侶了解妳

pixta_28221897_S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阿綸 關係陪談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